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启动系列禁毒教育宣传千名志愿者宣誓
2017-06-22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御毒品的强大合力,昨天上午,徐州市禁毒委艺术馆举“聚力十万志愿者 共筑百万幸福家”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韩冬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建华,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陈辉等领导与禁毒志愿者代表共约1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韩冬梅同志强调,近年来徐州市在打击震慑毒品违法犯罪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当前禁毒斗争的形势严峻,离不开全市各级部门和广大志愿者的支持和努力市禁毒办、团市委要通过组织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充分调动青年学生参与禁毒公益事业的热情市教育局要结合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通过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禁毒志愿者进家庭”活动,推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各项措施的落实各县(市)、区宣传部门、禁毒办要适时举办活动启动仪式,立足社区、街道、村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爱、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自觉抵御毒品广大禁毒志愿者以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爱心为全社会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仪式现场,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徐州市禁毒宣传片,禁毒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宣誓,韩冬梅同志向禁毒志愿者队伍授旗。随后,现场举办了万人签名活动,并组织参会人员参观禁毒宣传书画摄影展。

据悉,今年以来,徐州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61起,共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92名,共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208名,共缴获毒品折合海洛因211.68克3月份,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半年的全市公安机关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截至5月31日,全市共抓获毒品刑事嫌疑人432名,逮捕毒品犯罪嫌疑人92名,确立部、省级毒品目标案件11起,破获跨省团伙贩毒案件1起,查处吸毒人员418人次,有力打击了毒品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

 

 

 

 

 

 

标签:禁毒;系列活动;启动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