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铜山推广旅游文化多个国家级景区迎客来
2017-06-22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昨天上午,徐州市铜山区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地产投资推介会在郡岭庄园举办,10余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铜山。

  推介会上,铜山区汉王镇大放异彩。近年来,汉王镇镇区旅游发展基础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深厚、区位优势明显。镇内拔剑泉景区,相传是汉高祖刘邦行至此处起身拔剑时,泉水随剑涌出,拔剑泉因此得名。目前,汉王作为江苏省旅游强镇,依托其旅游资源、区位等优势,在不断完善区内旅游业相关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加大旅游业发展力度,不断提升旅游开发深度,拓展旅游业发展空间,使得旅游业逐渐成为汉王镇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

  吕梁山风景区、微山湖片区也以独特风光引得客商驻足。吕梁山风景区内有吕梁山省级旅游度假区、悬水湖生态旅游示范区、悬水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每逢节假日,大批游客前来,小镇热闹非凡。位于铜山区北部的微山湖片区,具有丰富的水资源和渔资源,是岛屿娱乐、渔家民俗体验等项目开发的理想之地。

  据了解,此次铜山区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地产投资推介会文化节结束后,铜山区赏花、摘果、美食节庆活动将陆续推出。微山湖万亩野生荷花绽放、吕梁山风景区紫薇园如霞似火、刘集镇的葡萄采摘节使人尽享大自然的馈赠、何桥镇伏羊节羊肉飘香。

标签:铜山;旅游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