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开展“红色之旅”党性锻炼活动
2017-06-22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徐州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6月20日,江苏睢宁县供电公司公司党委开展了“红色之旅”党性锻炼实景党课活动,组织300多名党员干部,分批来到淮安周恩来总理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经典教育。

  在周总理塑像前,该公司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及为党风险的坚定决心。 在随后的纪念馆及故居参观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总理生前的珍贵文物、文献图片,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在缅怀总理在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丰功伟绩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他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人格魅力。

  通过此次党员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更让大家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魏媛媛)

标签:党员;红色之旅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