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2017-06-22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带领重点责任单位、各区创建相关负责人,对我市部分老旧小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冯其谱一行先后来到望城花园小区、西余窑小区、铁路三十五宿舍、碧螺山庄等地,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消防设施等,对各地存在的车辆乱停放、私搭乱建、环境卫生脏乱等问题当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整改。

  冯其谱在随后召开的创建例会上说,老旧小区创建基础差、难度大,但是老百姓对于老旧小区整治的呼声很高,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克服侥幸心理,重拳出击、持续发力,下大力气抓好老旧小区的治理;要认真研读测评标准,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强化处级干部包挂、科级干部包创的责任意识,精准创建,确保点位100%达标;要加强对野广告的源头治理力度,市城管局发挥牵头作用,市工商局、公安局主动参与,各区积极配合,组织专门力量,积极开展“野广告”整治行动;同时要做好公益广告、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档案材料征集等重点工作,确保文明创建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