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铝产品实现出口零突破
2017-06-21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近日,徐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次性为徐州昇润铝材有限公司签发了48份中-瑞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48.74万美元,为企业减免关税4.73万美金,实现了我市助推小微企业产地证签证量“清零”。

  徐州昇润铝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铝板带卷材、铝基复合材料。原先对进口铝卷和铝箔瑞士海关分别征收9.7%和14%的高额关税,企业一直无法打入瑞士市场。得知这一情况,徐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务科签证人员及时将中-瑞自贸区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提醒企业利用好原产地证书这把“金钥匙”。“有了中-瑞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书,进口关税直接降为零,瑞士市场一下就打开了,2017年我们的产品出口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徐州昇润铝材有限公司老总高兴地说。

  据了解,徐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助力徐州地区产品开拓国际市场,通过提前上门政策宣传,提取企业的产品出口计划,提醒企业充分利用优惠自贸协定等措施,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实现小微企业出口“破壁、清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