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秸秆还田超额完成省定目标
2017-06-21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记者从市农机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各级农机部门全力以赴抓好秸秆机械化还田工作。截至6月16日,投入大中型拖拉机配套还田机具近2万台,完成小麦还田面积480万亩,还田率达到92.2%,超额完成省定89.75%的目标任务。

  据介绍,按照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意见》要求,我市今年在加快镇级收储中心、村级收储站点建设基础上,大力实施秸秆机械化还田,全市新增90马力以上大中型拖拉机及配套秸秆还田机1200台,保有量达到近2万台,按照两台收割机配套一台粉碎机、一台旋耕机,形成“211”三机联动的作业模式,做到收获一块,粉碎一块,还田一块,夏季小麦秸秆还田面积预计超过490万亩,还田率超过94%。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