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20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徐州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云龙区万达广场举行。副市长徐东海出席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当天活动现场,市安监、交通、质监、交警、消防等16家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对市民和从业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交通、消防、特种设备、地震、气象、安全用电、应急救援、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职业健康等安全科普常识,提供法律和政策咨询,通俗易懂地向社会公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和行为规范。同时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现场问答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还将通过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做好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七进活动,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事故的有奖举报、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全面推进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的落实,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