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忙期间徐州农机加油享优惠 送油下乡均按灌桶价格销售
2017-06-13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为保障“三夏”农机作业用油供应,降低使用成本,根据省农机局和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通知要求,5月27日,市农机局和中石化徐州分公司制定了农忙期间农机加油优惠政策。

  2017年农机“双优”加油卡实行分段分时优惠,其中在“三夏”、“三秋”农忙期间(5月20日至11月30日)农机“双优”加油卡充值优惠比例调整为10%,其他时间段充值优惠4%,每卡全年优惠充值限额为3万元。“三夏”、“三秋”农忙高峰期,中石化灌桶定点站和乡镇加油站均要为农机手提供灌桶加油服务(包括单笔低于200升的需求),按灌桶价格销售。

  “三夏”、“三秋”农忙期间,各乡镇加油站设立农机加油绿色通道,优先为农机手提供加油服务。针对农机手主要在早晨和傍晚加油的特点,各乡镇加油站营业时间要相应提前、延长营业时间。各石化分公司要运用移动办卡充值设备,在农机监理所、作业集中区域设立流动办卡服务。各石化分公司根据需求量,在油品供应薄弱地区设立流动加油点,组织小油罐车开展送油到田、送油到机、送油到社服务,为农机手提供现场加油服务,为农机合社和大户等农机作业用油大客户,开展送油上门服务。送油下乡均按灌桶价格销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