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检查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7-06-09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讯 6月7日,我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检查,并召开迎检工作推进会,梳理前一阶段迎检工作,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李燕参加活动并出席会议。

  暗访检查组依次来到大韩村、孤山农贸市场及周边、鼓楼区二三农贸市场周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面拆迁工地、铜山区前二堡商业一条街,针对卫生基础设施、市容环境卫生、工地环境卫生、“五小”场所证件是否齐全等多方面检查内容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迎检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复审迎检实录图片,各区各有关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及整改情况。李燕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改变工作作风,认真查漏补缺,逐条抓好达标,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各项工作。要确立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抓住薄弱环节,对照标准,找准问题。要落实责任,加强整改,加大投入,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推进各项整改措施到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