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国拳王争霸彭城
2017-05-31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腰带争夺战。本报记者 孙井贤 摄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5月27日晚上,汇武林国际拳王争霸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体育馆(泉山校区)举行。来自中国、泰国、俄罗斯等8个国家的拳手同场对阵。当晚共进行了10场对决,在其中的5场对决中,都是中方选手取得胜利。

  第八场为女子57公斤金腰带争夺战,由2016武林风沛县站54公斤冠军,徐州小将杨瑞杰对阵世界极限格斗联赛冠军、31岁的法国女拳手海伦。杨瑞杰脚步灵活,腿、拳配合连贯,战胜了对手取得了金腰带。

  第九场为65公斤超级明星战,由红方2016年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61.5公斤超级战冠军、31岁的“怒火麒麟”卢强东对阵蓝方2016年安哥拉自由搏击大赛55公斤冠军、21岁的安哥拉拳手艾迪。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最终安哥拉选手艾迪无法坚持比赛,红方卢强东获胜。

  最后一场为MMA综合格斗20万奖金挑战赛,红方2016泰国清迈国际拳场77公斤冠军、22岁的徐州籍选手“赤子跤王”鹿智博对阵蓝方2016韩国MMA综合格斗联赛冠军、24岁的李俊仁。鹿智博多次抱摔韩国对手,最终第一局就ko对手,取得胜利。鹿智博最终将20万元奖金轻松收入囊中,并收获金腰带。

  此次比赛也是第二届中国徐州国际武术大赛暨丝路汉风国际武术文化节的组成部分,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