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奠基计划年内招生
2017-05-29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徐州市重点工程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奠基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云龙区政府、江苏师范大学、在徐高校、各界人士等200多名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

  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位于徐州新老城区之间的欣欣路,是一所由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政府、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培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全日制国际化学校。举办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历教育,是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学与科研基地,将成为淮海经济区精英化、国际化教育的标杆。

  学校占地60亩,建筑面积52000m2。建筑设计引入了最先进的“第三代学校建筑”和“微能耗建筑”设计理念,包括简欧教育综合体、高规格“两大一小”教室、超宽走廊学习街、开放式中央图书馆、分散化多元学习中心、套房式教师办公室、户外学习露台、中外文化体验馆,是一所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的高品质现代欧风学校。

  据了解,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今年计划招收一年级2个班、初一4个班,共计180人。

标签:江苏师大;招生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