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大讨论活动总结会
2017-05-24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我市召开发挥“三个作用”、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大讨论活动总结会。市委书记张国华作批示,市委副书记杨时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出席会议。

  张国华在批示中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市委深入贯彻省委李强书记对徐州工作指示要求,组织开展发挥“三个作用”、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大讨论活动,引领全市上下解放思想谋跨越、担当作为干事业、争先创优走在前。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层层动员推进、深入讨论交流、创新实践载体,在全市掀起了破除思想束缚、摆脱路径依赖、决胜全面小康的热潮,大讨论活动取得了一系列富有价值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

  张国华指出,发挥“三个作用”,是新一届省委对徐州发展的战略总定位,是我们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全市上下要牢牢抓住发挥“三个作用”、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这个行动总纲,认真总结运用大讨论活动成果,真正把创新的理念思路落实到实际工作,把成功的做法经验完善为长效机制,把强烈的使命担当内化为精神追求。要坚持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持续深入推进思想解放、实践创新,在发挥“领军”作用上闯新路树标杆,在发挥“龙头”作用上抓关键求突破,在发挥“先行”作用上干在先走在前,奋力开创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振兴转型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时云充分肯定了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具有舆论宣传发动到位、组织推进扎实有力、学习讨论广泛深入、对标找差针对性强、经验成果务实管用等特点,下一步要注重解决问题,不断创新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健全正向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发挥“四项考核”的导向引领作用,坚持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造最具区域竞争力的营商环境,深入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推动发挥“三个作用”常态化长效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