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农产品加工业推进会在徐州市召开
2017-05-19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5月17日至18日,全省农产品加工业暨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农委副主任李俊超,副市长毕于瑞出席。

  毕于瑞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作为农业大市,我市科学遵循发展趋势,立足自身实际,围绕现代农业强市建设,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促进产业化与品牌化深度融合。尤其是农业电商、采摘观光、创意农业、农耕文化、休闲民居等三产融合型业态发展迅猛,成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的新典型。

  李俊超在讲话中说,国家和省相继出台了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的实施意见,这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和鼓励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的重要意义,分析形势、交流经验,促进农产品加工业提质增效,优化农村创业创新平台。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维维集团三基地加工车间、贾汪紫海蓝山创意产业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