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奎园农贸市场改造完毕
2017-05-17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统一门头字号。 本报记者 陈艳 摄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记者从奎山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奎园农贸市场投资近百万元,历经一个多月的改造,已彻底告别过去脏乱差的形象。

  “市场内坑洼的道路变平了”“露天的地方全部搭上了大棚”……5月15日,记者刚来到奎园农贸市场,市场内的经营户和市民们就迫不及待地和记者介绍起市场的变化。

  奎园农贸市场位于解放南路东侧、塔东路北侧,建成于1995年,占地面积约13亩,满足周围奎园、奎东、奎西、奎果、金奎以及恒天花苑等多个小区居民购物需求。但由于市场周边人口密集、老市场规划不合理、经营设施落后,环境较差、档次较低,虽然陆续对市场进行过改建,但依旧存在问题,给市民购物带来不便。

  为了给百姓打造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奎西社区自筹资金近百万元,对奎园农贸市场西门和北门的道路进行重新铺设,铺设面积约650平方米,使原本坑洼不平的道路变得平整,市场南北大门均重新更换了护栏,并预留了无障碍通道。

  不仅如此,社区还对市场内露天的地方搭建了钢结构大棚,为市场内店铺统一更换了门头和前挡板243块,对143间墙皮脱落的店铺进行了统一装潢,新增40块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宣传牌,同时对西门老旧的150米排水管网进行了改造,确保排水通畅。

  经过一个多月的改造,农贸市场大变样,前来买菜的市民表示:“以前脏、乱、差的场景不见了,老百姓买菜更方便,心情也更舒畅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