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将于7月举行
2017-05-16 1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徐州市政府副市长徐东海出席,徐州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于洪亮介绍了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的有关内容和筹备情况。

  服务外包产业井喷式发展增幅全省第一

  近年来,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发展服务外包,全力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快速崛起、后发赶超。发展势头迅猛,2016年全市服务外包合同额4.49亿美元、执行额3.69亿美元,均较上年增长9倍以上,实现总量江北领先、增幅全省第一。

  产业发展离不开政策环境优化。为此,徐州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市财政每年安排不低于3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配套补贴及奖励。经过不懈努力,2016年底徐州市跻身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行列。

  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将于2017年7月4日到6日在徐州举办。大会以为“服务外包——经济转型新动力”为主题,突出“高峰对话、专题研讨、对接洽谈”三大特色,汇聚全球智慧,聚焦前沿话题,共商发展大计。

  此次大会将重点聚焦徐州“一中心一基地一高地”发展和十大开放平台建设重点任务,采取“综合推介+专题研讨+对接洽谈”相结合方式,通过举办高层峰会开展高端对话,进行金融创新、制造业服务化专题研讨,组织“买家团”进行项目集中发布和对接洽谈,以规模发展和示范引领为方向,集中包装和推介一批商务服务、平台经济、软件与服务外包三大新兴服务业类项目。

  目前,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整体工作方案已经确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