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5-12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我市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的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方面有了很大改善,解决了很多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但是对照文明创建的要求,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提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把承担的创建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协调解决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文明城市测评,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单位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履职情况巡查结果。从巡查来看,部分包挂路口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对强化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的教育和引导,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出行实践活动,加大对不文明出行行为的劝导和处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