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黄河故道综合开发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05-12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讯 为加快推进黄河故道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带建设,5月10日,我市召开黄河故道综合开发现场推进会,现场检查各地黄河故道综合开发进展情况,发布了《徐州市黄河故道综合开发2017年度项目安排及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杨时云,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文达等参加。

  与会人员驱车近500公里,从铜山到丰县、沛县、邳州、睢宁,沿着黄河故道观看沿河道路、中泓、湿地和绿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察了沿线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深切感受了黄河故道综合开发的新亮点、新特色。

  杨时云说,黄河故道综合开发是由我市率先启动并最终上升为国家层面战略的一项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牵引性、带动性、联动性极强的龙头工程、民心工程,各县(市)区和市有关部门要大力发展优势特色农业,做精做优农业示范园区,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全力加快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带建设。要尽快完成道路建设任务,不断提升沿河绿化档次,充分发挥中泓作用,大力整治沿线村庄环境,持续改善沿线基础设施条件。要加大沿线土地综合整治力度,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业,深入推进沿线扶贫开发,统筹推进“九大工程”建设,确保全面完成综合开发任务。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强化对综合开发的组织领导,把黄河故道沿线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