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铁根调度徐州市部分城建重点工程
2017-05-11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9日下午,市长周铁根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调度我市部分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着力破解工程建设难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副市长赵立群、市政协副主席李靖华参加活动。

  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起于三环东路迎宾大道立交,终点接连霍高速徐州互通,路线全长约7.6千米,设计车速主线80公里/小时,计划总投资24亿元,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周铁根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就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迎宾大道快速路是老城区与新城区的快速联系通道,中心城区重要的对外联系通道,有助于提高城市交通的运转效率,促进新老城区实现联动发展。要坚持“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矿山路第二小学项目位于矿山路以北、二环西路以东,占地面积33.5亩,总建筑面积22948平方米,办学规模60个班,总投资约7200万元。规划建设教学楼两栋以及综合办公楼、风雨操场及实验楼,并配套建设运动场地,计划于2017年12月工程竣工。周铁根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序时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把项目办实办好。

  五山公园建设工程,是以无名山、广山、金陵山、杨山、团山、蔡山、爬山7座山体为基础实施的高标准园林景观建设工程。公园建成后能够大幅改善提升城市东部区域生态环境,满足周边市民观光休闲需求。周铁根来到一期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他指出,五山公园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坚持与自然融为一体,通过生态环境的修复和功能性设施的建设,打造成为满足市民需求的山体休闲运动场所。

  周铁根一行还深入金山东路东延二期、轨道1号线杏山子车辆段,驾校、警务训练基地,北区股份制医院等处,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