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邓卫平来徐调研 周铁根陪同
2017-05-11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5月8日,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督察长邓卫平来徐调研。公安部消防局政委王沁林、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负责人王世安,市长周铁根,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组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督察长陈建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等陪同活动。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把队伍建设摆在基础性、战略性、根本性位置来抓,按照“五个过硬”和培养造就“四铁”型干部队伍总要求,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打造“徐州公安铁军”奋斗目标,形成了具有徐州特色的公安“四铁”精神。在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跨越发展的同时,全市公安机关着力实施反腐倡廉建设工程,以惩防并举立铁军之纪,相继制定“两个责任”《实施意见》《责任分解意见》《考核办法》和《领导干部问责暂行规定》等12项制度。

  邓卫平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纪委办公室、警务督察支队,详细了解机构设置、案件查办、办案点建设以及网上督察平台运行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6年徐州公安工作巡礼》《“数据铁笼”助推公安铁军建设》专题片,并听取了全市大数据可视化平台运行情况的介绍。

  邓卫平充分肯定了徐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徐州市公安局党委在徐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打造“四铁”公安队伍,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和公安纪检监察工作,邓卫平强调,要加强“大数据”的管理,坚持创新引领,在用好大数据资源的同时,切实做好大数据管理工作,明确管理责任,进一步服务好公安业务工作开展,切实扎好“数据铁笼”。要继续做好公安各项保障工作,加强对民警、警辅人员的关爱,切实管理、使用好这支队伍,进一步优化警力资源配置,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要紧盯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把握好“纪检派驻改革”的契机,加强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实现监督执纪“全覆盖、无死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