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剑指“为官不为” 徐州邳州26名懒政干部被查
2017-05-05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讯 近日,邳州市3名村(居)干部因乡村公共空间治理不作为、乱作为,分别受到警告、记过、记大过处分。至此,该市在公共空间治理中因怠政、懒政、庸政被查处的镇村干部达26名。

  邳州市纪委书记邱文莉介绍,该市城乡公共空间治理活动开展半年来,改善了城乡生态和生存环境、增加了村级集体收入,让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在对此项工作的督察考核中,该市纪委启动“四个完善”监管机制,即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完善群众参与机制、完善干部教育机制、完善督察问责机制,对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损害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行为进行问责。据统计,公共空间治理活动启动以来,共处理镇、村两级干部26名,其中受到党纪政纪处理17人,4名乡科级干部和2名工作人员因严重违法被移送至司法机关。(韩庆先 李先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