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东环街道创建“书香街道”
2017-04-28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激发群众读书兴趣,增强居民阅读意识,不断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系列的读书活动。

  读书日来临之前,东环办事处倡议各社区发散思维,创新思路,策划开展系列读书活动。孟家沟社区在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针对老年人的“开卷有益,为生命补钙”,在东环幼儿园开展了针对幼儿的“培育书香少年,涵养书香人生”,在社区党建室开展了针对党员干部的“立志为党添光辉,书香文明伴我行”,在社区居民学校开展了针对居民的“诵读经典诗文,享受阅读快乐”等一系列读书活动;桥南头社区组织了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60人参加的“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辖区幼儿园组织老师开展了“读一本好书,留一生记忆”,组织家长开展了“家庭教育读书沙龙”,组织幼儿开展了“读书引领成长,享受读书幸福”的系列活动;其他社区也都在文化站、图书室等活动场所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参与本次读书活动的赵大爷说:“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让整个社会变得和谐与温暖,全民阅读对提高居民素质,建设团结友善邻里关系有着重要的影响,也对当前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王友娟 董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