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举办
2017-04-28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4月25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我市部分“80后”县处级青年干部围绕“如何在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进程中发挥先行作用”主题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出席并讲话。

  徐大勇说,我市设立青年干部论坛,旨在让全市不同层次、不同经历、不同岗位的优秀青年干部坐在一起,通过相互交流启发,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同时为全市青年干部的培养和成长提供经验借鉴。新形势下青年干部成长过程中,政治素质要过硬,要讲党性坚定理想信念,重内涵提高政治素质,正身心强化道德修养。学习历练要充分,要勤学习拓宽视野领域,善思考强化战略思维,重实践历练过硬本领。奉献精神要坚定,要勇于担当,埋头苦干,优化作风。规矩意识要内化,要勤于自省,严于自律,乐于自守。希望广大青年干部抓住机遇,不辱使命,更好地发挥先行作用,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