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纪委举行监督执纪规则体系轮训
2017-04-27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纪检干部监督执纪工作水平,按照省纪委部署,4月21日,市纪委监察局举行首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1+N”制度体系轮训。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各有关单位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驻徐高校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等接受培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董向阳参加。

  培训中,主讲人结合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工作,围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与“1+N”配套制度的体系构成、重点条款、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综合派驻改革、纪检干部相关情况报告登记备案规定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要求,要把握好执纪审查工作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切实把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印于心、落于行,深刻理解把握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内涵。据了解,下一步,市纪委还将组织对各县(市)区纪委、镇(街道)纪委(纪工委)进行培训,确保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1+N”制度培训工作的全覆盖,不断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