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龙湖首届风筝节28日启幕
2017-04-21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千古龙飞地,跑者心中城,“徐马”让所有跑者领略了最美的马拉松赛道。“徐马”之后,我市又要有大动作。徐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于去年10月获批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的核心大龙湖景区占地近5平方公里,周围地势平坦开阔,没有树枝遮挡,是放风筝的好地方。“大美新城你亦如画”2017大龙湖旅游度假区首届风筝节将于4月28日-30日在这里举办。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徐州市新城区管委会、徐州市旅游局、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由徐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徐州市风筝协会、徐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徐州报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风筝节由绿地集团冠名,中维月桥花院、美的广场、中锐星尚城、维维紫悦台、中茵股份、中国移动协办。徐州日报、彭城晚报、都市晨报、领跑生活作为媒体支持。

  全国顶级风筝艺人超大型风筝放飞表演

  潍坊国际风筝节获奖选手,带着各自代表作品在大龙湖放飞展示,绝对刷新你对风筝的认知。大型风筝八带鱼、地滚龙轮番上阵,与传统工艺风筝交相辉映。双向盘鹰风筝在空中演绎盘旋美。特技风筝,可操控在空中翻转,有单人表演,有多人表演,整齐化一。本次风筝节是徐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放飞展出,题材广泛,花样繁多,扎技精湛,造型各异,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500只空白风筝免费发放

  如果只是看风筝,是不是感觉那是别人的世界呢?本次风筝节不仅可以看风筝,更可以自己现场制作风筝。

  活动组委会准备了500只空白风筝和各式颜料及彩绘工具,活动现场免费发放,民间风筝艺术传承人现场传授风筝画法,市民现场作画,统一放飞。让市民一起享受4月的阳光普照,拥抱温柔暖风,一起发挥想象,彩绘春天,在缤纷的画笔下绘制梦想,在风筝的牵引下,追逐奔跑,放飞希望!

  万余份手绘地图现场免费发放

  新城区美吗?那是“怎一个美字了得”啊!新城区到底有多美,一张手绘地图让你把新城区所有的美一收眼底。

  2017大龙湖旅游度假区首届风筝节特邀著名手绘艺术大师为新城区量身制作手绘地图,活动现场万余份手绘地图免费发放。

  20余项民间艺术同台献艺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民协会员,中国工美学会会员,市级非遗传承人等众多民间艺人,带着剪纸、京剧脸谱、糖画、捏面人、刻瓷、木雕、粘土制作、烙画、中国结等20余项民间艺术也将在本次风筝节与市民亲密接触。

  这么多好玩的活动你还在等什么?我们约定:4月28日—30日,大龙湖旅游度假区首届风筝节不见不散!

  现全城征集民间风筝高手

  你爱好风筝吗?你是民间风筝高手吗?“大美新城你亦如画”2017大龙湖旅游度假区首届风筝节欢迎您一展风采。报名咨询电话:13912001485

  风筝表演时间:4月28日-30日,每天10:0011:30 13:3015:00 15:3017:00

  放飞地点: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玉璜广场(大草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