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开展广告发布登记工作
2017-04-21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记者昨从市工商局获悉,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统一要求,市工商局全面开展对我市从事广告发布业务的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统一登记工作。据悉,我市从事广告发布业务的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共16家,其中广播电台和电视台8家、报纸5家、期刊3家,目前已全部办理登记工作。

  为做好广告发布登记工作,市工商局举办了全市广告发布登记单位培训班,讲解申请广告发布登记的时间节点、申请流程及相关材料填报注意事项。同时,出台广告发布单位登记的职责分工,明确了由市局审批处负责广告发布单位登记的职责,布置、指导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广告发布登记工作,要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省局的布置进行广告发布集中登记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