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开展“万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17-04-21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4月至5月上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万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过问卷、调研和座谈等形式,摸底我市民营企业发展近况,协调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4月18日,调研组一行奔赴贾汪区,先后来到江苏金鼎锅炉有限公司、江苏凯华铝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摸清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引导企业提振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旨在通过全面总结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经验和成绩,重点反映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民营企业家的所思所想所盼,倾听企业家的意愿诉求,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特别是民营制造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增创新优势。

  “万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共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确保调研工作落细落实。二要求真务实,科学开展调研活动,摸清楚、了解透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各项规定,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服务寓于走访调研之中,为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排困惑、解难题。

  据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走访调研将重点掌握全市民营企业的总体发展情况,发现一批民营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典型;统计全市各地营业收入50亿元以上民营企业的数量,摸清全市新兴产业和“小冠军”“小巨人”企业的基本情况;掌握全市各类商会发展现状;了解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