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铁根会见乌克兰客人
2017-04-20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长周铁根会见基诺沃格勒州副州长卡拉名次耶夫。

  本报记者 齐浩 摄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18日下午,市长周铁根在新城区会见了乌克兰基诺沃格勒州副州长卡拉名次耶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周铁根对卡拉名次耶夫一行来徐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徐州与基诺沃格勒州于1996年缔结为友好市州关系。此次代表团来访,双方将在贸易投资、农产品加工、农业科研成果交流、绿色生产与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发展两地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两地工商联将签订合作备忘录,推进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我们希望更多的乌克兰产品能够进入中国、进入徐州。同时,进一步加强两地在工程机械等装备制造业领域的深入合作。基诺沃格勒州在乌克兰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我们希望在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与基州加强交流,积极推进两地的民间交往,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

  卡拉名次耶夫对徐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基诺沃格勒州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农业十分发达。我们希望在农产品加工、生物养殖与加工、农产品育种、清洁能源与绿色生产等领域与徐州展开合作。徐州是一座美丽而神奇的城市,我们将积极地宣传推介徐州,希望通过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与乌克兰的友好往来,把中乌合作落实到地区合作上来,更多地惠及两地人民。

标签:周铁根;乌克兰;客人;社会;时间;2017.04.20;精细化;徐州;汉墓;解之谜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