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把残疾人工作 当作改善民生的大事来抓
2017-04-20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4月14日,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赵兴友出席。

  “十二五”期间,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助残惠残政策更趋健全,民生保障工作有力推进,康复托养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广大残疾人积极融入社会生活,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赵兴友在讲话中说,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加快补上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短板,更好地保障残疾人权利。下一步工作中,各地要深入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大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增收,提升残疾人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坚决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要健全残疾人服务网络,改善残疾人服务供给,加快助残服务业发展,不断完善残疾人服务体系;要大力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全力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努力为残疾人融入社会创造条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