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面向全球征集城市形象标识及宣传语
2017-04-19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赵娣)4月18日,江苏新沂市发布启事,为更好地彰显新沂城市特色,弘扬新沂城市精神,提炼新沂城市符号,塑造新沂城市形象,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新沂城市形象标识及宣传语,中选奖金高达10万元。

  据了解,本次共征集一套城市形象标识和一句城市宣传语。城市形象标识要求充分体现新沂的城市内涵、人文情怀、自然风貌,有充足的形象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设计简洁明快,辨识度高,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人士理解和认同。城市宣传语要充分彰显新沂特色,简洁明快,富有创意,琅琅上口,便于传颂。

  本次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18日。

  应征作品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或者投稿到江苏省新沂市市府路37号(江苏省新沂市委宣传部宣传科)。

  此次征集将选取中选奖1名,logo奖励奖金8万元、宣传语奖励奖金2万元;入围奖9名,logo奖励奖金6000元、宣传语奖励奖金4000元。

标签:
责编:彭颂珂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