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沛县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7-04-18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李魁 侯明光)为加强与青年干警的沟通交流,促进法院队伍建设,4月14日,沛县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建云主持,全院35岁以下的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邓建云院长亲切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她鼓励青年干警戒骄戒躁,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身素养。邓建云表示,青年干警是法院最具生命力的群体,思维开阔,思想先进,是法院未来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院青年干警畅所欲言,畅谈自己的感想以及对法院工作的认识与建议,积极为法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随后的会议气氛轻松而热烈,各位青年干警踊跃发言,畅谈人生理想,交流工作经验,对法院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结束后,全院青年干警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奋勇前进,为沛县法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标签:
责编:彭颂珂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