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多措并举 开拓小微企业贷款业务
2017-04-17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龚轩)如今,小企业资金链断裂问题日益突出、经营发展举步维艰。工商银行徐州分行雪中在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下,从战略的高度提高对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对徐州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工作力度。

  借助纳税信用A级信用名单排出白名单客户,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在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摸底调查的基础上,针对客户的不同服务需求,为其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小微企业做精做强。

  积极开展客户见面营销活动。根据徐州市主要产业发展情况,围绕核心企业供应链、专业市场、产业集群、科技园区、国家和省级开发区、核心商圈、私人银行客户、商会组织等八大板块市场开展客户见面营销活动。

  提前做好小企业存量贷款续贷工作,尽早联系客户落实还款资金,避免关键时点因贷款规模控制影响客户提款。主动以产品创新为契机,积极加强银政对接工作,充分运用财政小微创业融资担保基金,全面加强“小微创业贷”业务合作,进一步优化小企业产品结构。

标签:
责编:张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