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成立“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领导小组
2017-04-13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记者从4月10日召开的“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为加强走访帮扶活动的组织领导,推动活动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有效成果,市委决定成立“百家机关联百镇、千名干部进千村、万名党员入万户”集中走访帮扶活动领导小组,由市委主要领导担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等工作。办公室下设综合组、联络组、宣传组、督查组4个工作组。

  综合组主要负责统筹全市走访帮扶活动,负责活动总体方案的谋划制定、面上组织推进,走访帮扶活动信息稿源的组织、编发和上报,以及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处理;联络组主要负责走访帮扶活动的日常联络,走访帮扶活动纪实平台的建设、运行和维护,对160家市直部门单位走访帮扶活动的考核评价;宣传组主要负责主要媒体、主流网站加强对全市走访帮扶活动开展情况的宣传,挖掘推广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做法、先进经验和模范人物;督查组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等单位人员组成,负责对走访帮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督促检查,运用活动纪实平台加大线上督查力度,编发活动督查通报。

  据了解,各县(市)区也将陆续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大“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推进力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