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湛江市考察团来徐州市学习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2017-04-12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4月10日,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带领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姚庄农贸市场、城管局数字化管理中心、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好人园等,学习考察了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文明旅游、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等经验和做法,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处处干净整洁,礼让斑马线行为随时可见,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到位,特别是好人园的建设,形成了推荐遴选、激励帮扶和学习弘扬好人文化建设三大机制,凝聚起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道德力量,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

  冯其谱表示,湛江和徐州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有很多地方可以相互交流借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鉴互进,携手推进两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真正让创建成为便民、利民、惠民的过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