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水蜜桃园游人乐
2017-04-11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桃花园里游客在拍照留念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一望无际的桃花正在竞相绽放,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或观赏桃花的艳丽,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现场一片热闹,桃花园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连日来,新沂市踢球山区万亩水蜜桃产业园里桃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据悉,新沂市以丘陵山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为平台,大力集聚工商资本、社会资本、民间资本,强力推进踢球山水蜜桃观光园建设,着力打造观光农业精品线路,有效延长丘陵山区高效农业产业链,不断提升新沂水蜜桃品牌。目前,踢球山万亩桃园已初具景观效果,成为人们踏青娱乐、观光旅游的好去处。新沂市被评为“中国优质桃之乡”,新沂市水蜜桃则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并于2016年成功进入中南海。目前水蜜桃亩产值超1.5万元,纯利润在1万元左右。

标签:新沂水蜜桃园;游人;时间;社会;桃花园;蛋位制;2017.04.11;蛋位;桃花;中国田径协会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