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场晚会 助跑“徐马”
2017-04-11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为配合2017徐州国际马拉松,充分展示现代徐州的城市文化底蕴、体育精神、文明风貌,让世界宾朋、体育健儿与观众享受现场的欢乐气氛,“徐马”开赛的4月8日和9日晚,徐州演艺集团在人民舞台举办了《徐州欢迎您》《汉风乐舞》两场专场文艺晚会。演出由市委市政府、徐州国际马拉松大赛组委会主办,市文广新局、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江苏梆子剧院、江苏柳琴剧院承办。

  《徐州欢迎您》精心选取了代表徐州地方文化的徐州琴书《颠倒话》、歌舞《醉美徐州》等节目展示了徐州人文风采,群星演唱《超越梦想》《女子乐坊》等节目体现了现代徐州的青春活力。《汉风乐舞》是徐州为“徐马”客人们奉献的另一道文艺大餐。《汉风乐舞》演出阵容强大,100余名演员用歌曲、器乐、舞蹈的形式再现了惊天动地的楚汉相争、委婉凄美的霸王别姬、田园风光的男耕女织的画面,传播了博大精深的汉文化,表达了徐州人民的豪迈、奔放与热情。徐州市市歌《一饮尽千钟》、《解忧公主》主题曲《草原幽兰》、舞蹈《大风歌》、器乐演奏《彭城古韵》以及华彩炫丽的汉代服饰展将演出推向高潮。

标签:徐马;两场;晚会;时间;社会;桃花园;蛋位制;2017.04.11;蛋位;桃花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