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旅游大咖聚徐州 风云榜单将揭晓
2017-04-07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讯 4月21日至22日,由徐州乐园独家冠名的淮海经济区第7届旅游交易会,将在徐州隆重举行。据了解,今年的旅游交易会亮点频出,“年度旅游行业评选风云榜”、“旅交会美女主播”和“探路萌娃”等活动,都将最终揭晓,并在旅游交易会上颁奖授牌。而在旅交会期间,还将成立淮海经济区旅游全媒体联盟,实现淮海经济区旅游产业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推广淮海经济区特色旅游品牌。届时,旅游界大咖将齐聚徐州,各抒己见,共同探讨2017年旅游发展大计。

  徐州是淮海经济区地理中心、经济中心,是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具有很强的市场辐射力。作为淮海经济区旅游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意义深远的旅游盛会,淮海经济区旅游交易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在展示徐州本地景区魅力的同时,为苏、鲁、豫、皖、晋、赣、浙、沪等省市旅游景区、旅行社在淮海经济区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旅交会现场多个重量级评选结果的揭晓,也牵动着众人的目光。上个月,“年度旅游行业评选风云榜”全面启动,哪些景区有文化、有魅力、有人气?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旅交会现场,榜单结果将现场揭晓。此次评选活动,经过了景区自荐和行业协会推荐等环节,候选品牌将通过徐报全媒体资源宣传推广,并利用“周末去哪”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最终根据得票数量确定奖项归属。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年度旅游行业评选风云榜”奖项设置分别为:年度最具文化魅力旅游景区、年度最具人气旅游景区、年度最佳亲子游目的地、年度最受欢迎自驾游目的地、年度最受欢迎生态旅游景区、年度最受欢迎旅游线路等奖项。所有获选机构将参加本届旅游交易会,22日在彭祖园福寿广场向市民现场推介展示,打造旅游消费市场的“聚宝盆”。

  记者获悉,旅游交易会现场还将成立淮海经济区旅游全媒体联盟,未来,这个非营利、跨媒介的区域旅游媒体联盟组织,将服务淮海经济区各城市旅游产业、宣传各城市旅游形象,共谋淮海经济区旅游产业和旅游媒体的发展大计,致力将淮海经济区旅游全媒体联盟打造为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合作平台。组委会咨询电话:0516-85706565。

  ■链接

  徐州乐园是欢乐世界广场的核心项目,是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继苏州乐园后全新开发的主题乐园。建设上,徐州乐园采用第五代高科技乐园设计理念,融合了高科技游乐项目、自然生态景观及欧美建筑风格,实现了人造景观与天然景观的完美结合。

  徐州乐园拥有水上世界、糖果世界、欢乐世界三大核心项目,总投资计60亿元,将建成集主题乐园、主题商业、主题社区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是加快构筑徐州区域性旅游中心城市的一个基础性、战略性和支撑性项目。

  其中,加勒比水世界是中原地区耗资最多、规模最大、项目最新的主题水上乐园;糖果世界则主打亲子主题,是集游乐、体验、互动表演于一体的大型室内儿童亲子主题乐园,给2到12岁的孩子一个欢乐益智的小世界;在建的三期欢乐世界将对标迪士尼,致力于建成国内一流的第五代高科技游乐园,将包含七大主题区域,弹射式过山车、6D影院、矿山车、飞行影院等项目均居国际领先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