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科技镇长团积极对接“大院大所江苏行”活动
2017-04-0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讯 “通过实地调研和走访,我感觉九旭药业、天意药业等企业还需要更高层次的人才加入,针对我县生物医药的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我想近期邀请兰州大学、中科院兰化所等高校科研院所,在生物医药方面具有丰富科技成果、专业水平较高、能与企业有合作可能的领导及专家前来对接,这个任务交给我,你们放心吧。”在“大院大所江苏行”布置会上,睢宁科技镇长团成员、中科院兰化所丑凌军老师主动请缨。

  日前,在睢宁县科技局会议室,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县长王裕民正在主持召开“大院大所江苏行”布置会,细化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人、时间进度和具体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温喜民,县科技局局长田野一同参加,其他团员及相关人员各抒己见,共同商讨如何利用此次活动的机会,真正让睢宁企业走出去、大院大所专家请进来,开展需求对接、深度洽谈。

  “大院大所江苏行”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两聚一高”战略部署,充分利用江苏的产业优势、科教优势、区位优势、开放优势,更多地集聚优质发展要素,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推动实体经济向中高端发展。省委、省政府定于今年7月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3月24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的筹备工作。

  自“大院大所江苏行”工作实施方案发布,睢宁县科技镇长团积极主动与县科技局对接,认真走访园区及企业,进行重大科技人才项目遴选,梳理出企业项目需求。通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结合睢宁优势产业及新兴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科技镇长团分西南、西北、东北三个片区,并专门成立对接工作推进组,进一步整合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力量、信息资源向此次活动聚焦聚力。下一步,拟定自4月中旬开始,分赴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进行前期对接,重点邀请一些高层次领导和高水平专家前来,让他们带着最优秀团队和可转化项目、成果来江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