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天南地北徐州人 “数一数家珍”
2017-04-06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讯 为增进与海内外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和合作,形成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强大合力,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南京举行。

  江苏发展大会将立足江苏人文资源优势,搭建起一个联络感情、对话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全面深化江苏对外交流合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汇智聚力,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5月21日,徐州将举办“天南地北徐州人故乡行”大型活动,让海内外徐州籍知名人士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乡音乡情,了解发展变化,共谋发展合作。

  为配合好省市这一重大活动,徐州日报携手徐州发布,除了积极向江苏发展大会云平台上传相关宣传材料外,还共同策划推出系列宣传、传播活动:一是为参加“天南地北徐州人故乡行”活动的徐州游子“数一数家珍”。徐州日报和徐州发布微博、微信以及今日徐州手机客户端、中国徐州网,将开设“为徐州游子数家珍”专栏,向天南地北的徐州游子介绍近年来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以及能勾引起他们记忆的徐州美食、地理、风景、风俗、人情等。二是在各媒体开设“徐州骄傲”专栏,集中推介徐州籍的各领域名人以及他们的主要成就。三是通过徐州发布微博和今日徐州手机客户端等,以视频或图文直播的方式,向海内外直播展示徐州以及各县市区的特色街区、园区和企业、项目等。

  徐州日报现已拥有报纸、网站、微博、户外大型等全系列传播产品,徐州发布拥有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以及头条号等产品,共同拥有用户150万左右,为及时发布省市重要活动的相关信息提供了载体和渠道,更好地为海内外江苏人、徐州人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