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障城市防洪安全 提升城市水生态环境
2017-03-24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3月22日下午,市区排水防涝暨黑臭河道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毕于瑞参加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鼓楼区政府等单位关于排水防涝暨黑臭河道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部署了市区排水防涝暨黑臭河道治理工作任务。

  毕于瑞说,要及时排查整改,按照防汛规范要求对城市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和清淤等;要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汛前各相关单位要组建不少于20人的应急抢险救援队伍,有针对性开展应急演练;要加快排水防涝工程建设,落实管护责任,加快新建截污管网的移交等工作;要迅速全面启动2017年黑臭河道治理工程,严格治理标准,推进雨污分流,强化工作保障,努力打造“河湖安澜、碧水畅流”的城市水生态环境。

标签:城市;时间;安全;防洪;生态;环境;社会;2017.03.24;黑天鹅;呆萌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