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启动普通国省道周边环境问题排查
2017-03-23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为推动普通国道、省道周边洁化绿化美化行动,3月份,我市启动对全市普通国道、省道周边环境全面排查工作,市公路处组织全市公路部门对此次排查工作的重点、标准等问题进行统一部署。

  本次全面排查是全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重点排查四大类问题:普通国省道周边“脏乱差”问题、侵占公路非法行为、需整饬的平交道口和路侧开口、普通国省道周边绿化美化问题。此次排查范围覆盖全市普通国省道公路、公路用地、建筑控制区以及公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的区域。各公路站严格按照市公路处要求,对照标准逐条线路逐个项目进行了排查梳理。市公路处将针对排查形成的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制订全市普通国省道周边洁化绿化美化行动方案,推行项目化菜单式管理,推动普通国省道周边洁化绿化美化行动取得实效。排查将从3月中旬开始,预计3月底结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