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国际马拉松赛进入倒计时
2017-03-2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2017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9日开跑,已进入倒计时阶段。3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马拉松线路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徐州国际马拉松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起点为湖北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终点为徐州新城区奥体中心,途经云龙湖、云龙山、泉山森林公园、大龙湖等风景区,将徐州最美的公园景点串联在一起。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沿途杏花、桃花、樱花美不胜收。

  冯其谱一行从湖北路体育场出发,沿赛道前往终点奥体中心,检查沿途环境整治情况,听取各项准备工作。

  冯其谱指出,“徐马”沿线的环境还需加强整治,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确保沿途看不见杂物。安全是马拉松赛事的前提,要做足预案,统筹强化交通安保、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后勤工作,尽最大努力展现徐州形象。相关部门、单位要合心合力合拍,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水平,全力以赴保障赛事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