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七届樱花节本周日开幕
2017-03-22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2017第十七届徐州市樱花节将于3月26日盛大开幕。彭祖园樱花园占地80余亩,以秀丽的福山为邻,四周山水相映。园内定植樱花树3000余株,约20余品种。每年三四月间彭祖园内草长莺飞,桃红柳绿,青草依依,游人如织。尤其樱花园内樱花竞相开放,灿若云霞,满园缤纷。

  每年此时,彭祖园景区适时推出樱花节系列活动,活动依托特有的樱花文化、优良的生态文明,坚持“突出特色,整合资源,协调发展”的思路,拓展樱花文化内涵,旨在“以花为媒、繁荣文化、发展旅游、打造品牌”,倾力打造淮海经济区花事活动第一品牌。

  3月26日,2017第十七届徐州市樱花节将盛大开幕。“欲教游客留连醉,须放名花次第开”——本届樱花节活动围绕“樱芳满园 倾城宜人”主题,推出“浪漫之樱”歌舞及少儿艺术汇演、樱花主题婚礼联展、“樱林春早”徐州市书画名家扇面及插花艺术作品联展、樱花主题诗会、“文明旅游大家行”志愿者服务、樱花主题摄影及微视频大赛等二十余项主题活动。活动丰富多彩,彰显樱花品牌效应,引游客赏“樱花红陌上”,游“杨柳绿池边”,深入展示“樱花之美、彭祖园之美、园林之美”。

  本届樱花节力求回归“观樱赏樱、传承文化”的本源,实现生态园林和休闲旅游的完美结合,体现人与自然、人与文化、人与社会的融合。籍樱花生态之美,借彭祖园师法自然之道,以点带面让市民游客充分感受城市与自然的相互融合、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融入到美丽、自然、生态、和谐、宜居城市的惬意生活中。

  彭祖园樱芳满园,倾城宜人;樱花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多姿,引游人如织,踏春赏花,其乐融融……

  2017年3月26日,彭祖园浪漫樱海与您相约!

标签:时间;周日;第十七届;樱花;社会;徐州;2017.03.22;徐州国际;马拉松赛;管控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