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光天化日行窃 民警巡逻抓现行
2017-03-22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近期,大许镇辖区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电瓶被盗案件。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快速获取嫌疑人及车辆视频影像资料,最终采取线索深挖、目标跟控等连续动作,317日下午锁定疑犯行踪后,在其再次行窃后抓获该犯,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摩托车等系列案件6起。 

   

  3月初,大许镇辖区发生数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动车电瓶和摩托车案件,对此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民警开展有效巡控工作。为尽快破案,大许派出所成立了专案组,由副所长牵头,带领民警对近一时期全镇的相关案件开展串并工作,对辖区街面巡控警力进行调整,重点强化发案区域周边路口、地段的巡逻盘查工作;指令处警人员围绕案发点细致查找各类蛛丝马迹,及时固定涉案人证物证,同时对每起案件现场及周边的视频进行调取分析。 

   

  317日下午,民警带领队员在大许三院附近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便快速调取周边监控录,接力遁线跟踪。民警发现,这名嫌疑中年男子,身高约1.6米左右,体型瘦小,该男子一路穿街钻巷,规避监控视频,反侦查意识较强。 

   

  发现贼踪,民警岂能放过,他们对监控视频信息一个一个分析,细细甄别,最终获取了该嫌疑男子可能藏匿在医院内这一重要线索,于是立即开展抓捕,最终在医院停车场其抓获。该男子十分狡猾,回答问题支支吾吾,有盗窃电瓶车嫌疑,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佟某,50,有犯罪前科,其如实供述其自今年3月份至今,在大许镇车站、医院附近等地疯狂作案,盗窃电瓶车6起。 

   

  日前,犯罪嫌疑人佟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行窃;时间;光天化日;现行;民警;社会;徐州;2017.03.22;徐州国际;马拉松赛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