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
2017-03-18 2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近期,江苏银行徐州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揭牌。成立仪式上,

  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蒋学众主持会议并发表专题演讲,共青团徐州市委书记陈婕为江苏银行徐州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徐州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徐州金融团工委书记王青为江苏银行徐州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将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为契机,号召全体青年员工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通过志愿者活动来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实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人生价值,也为全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成立仪式结束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的青年志愿者分为4组,分别深入周边4个社区进行反假、反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200余份,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