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与丰县政府签署100亿元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18 1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3月16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与丰县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江苏银行拟为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总额100亿元的授信额度。
  根据协议,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将统筹使用危房改造基金、棚改基金、城市发展基金、土地开发基金、政付贷、校安贷、供应链融资、常规授信等各类业务产品,主要服务丰县重点基础设施、教育保障、医疗保障、旅游开发、特色产业等项目。
  同时,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还发动全体员工募集善款,向丰县教育奖励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丰县教育事业发展。
  此次全面战略协议的签约,不仅是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服务地方经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积极举措,也是支持丰县县委县政府加快精准扶贫进程,加强政银双方紧密合作,充分发挥金融扶贫主力军作用的务实行动,必将更好促进丰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张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