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06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3月3日,市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17年全市政法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辉等出席。

  2016年市政法各部门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全市社会大局持续保持和谐稳定,徐州市再次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法治城市创建先进市”,首次进入“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市”行列,顺利完成了争创“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目标。

  韩冬梅强调,2017年全市政法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营造良好环境。今年重点突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维护稳定、护航发展上要有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二是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深化社会治理、提升政法工作水平上要有发展的眼光、领先的理念;三是突出政治建警、素质强警,在打造过硬队伍、发挥“先行作用”上作表率、走在前。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荣、市检察院检察长韩筱筠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