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2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3月1日,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市民政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副市长赵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兴友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全市民政系统有思路、有贡献、有地位、有形象,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全市大局,办好了一批实事好事,攻克了一批重点难点,打造了一批特色亮点,连续5年荣获全省民政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等次。尤其是在补短板、强保障上取得了新成效。目前,全市城乡低保标准分别达到558元、430元,保障标准苏北第一,“救急难”工作积极推进,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赵兴友就民政工作的发展讲了3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期民政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二是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民政工作改革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营造民政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