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国华会见大唐电信原董事长曹斌一行
2017-02-21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委书记张国华与大唐电信原董事长曹斌亲切交谈。 本报记者 徐剑 摄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2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国华会见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曹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副市长徐东海,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蒋昆等会见时在座。

  张国华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产业振兴带动全面振兴,以创新驱动引领全面振兴,加快构建全新产业体系,积极培育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大力发展新能源、ICT、生物医药、环保装备等新兴产业,优化载体平台,招引重大项目,加快推动“四新经济”发展,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转型取得显著成效。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多年入选中国电子百强企业、软件百强企业前列,在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应用、终端设计、增值服务等业务板块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希望大唐电信以与鼓楼区的产业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扩大与徐州在互联网经济领域的产业合作。我市将全面优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投资环境,以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的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曹斌说,经过前一阶段深入的对接洽谈,大唐电信与鼓楼区的产业合作项目推进顺利,这些产业合作项目涉及集成电路产业基金、互联网教育、电竞产业等方面,不仅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而且多与民生息息相关,对于促进徐州智慧城市建设、信息技术发展和互联网新兴产业培育具有积极作用。徐州区位交通便利,科教资源、科研资源丰富,大唐电信将进一步深化与徐州的产业合作,努力为徐州经济转型发展和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