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 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2-15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1 会议现场。

  

  图2 出席政协徐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认真听取市委书记张国华讲话和政协两个报告。

  

  图3 2月14日上午,政协徐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信心步入会场。

  本报记者 徐剑 齐浩 摄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下午,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新城区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达宣布,即将召开的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2月15日上午开幕。我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595名,实际选出590名,缺额5名。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选出的590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结构合理,素质提高,代表的广泛性、代表性有所增强。

  预备会上,与会代表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主席团由74人组成,赵保华任秘书长。

  刘忠达指出,本次大会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社会各界给予高度关注,并寄予厚望。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和意志,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不负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依法选出新一届地方国家机关领导成员,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要围绕主题,认真审议各项议程,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商发展大计,使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符合我市实际,体现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利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预备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