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石化徐州爱心环卫驿站邀环卫工人吃团圆饭
2017-02-14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春节合家团圆的日子,为了大家能过上一个好年,我们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祝我们新年快乐”大年三十中午,徐州石油的爱心加油站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在这里坚守岗位的加油员和环卫工们欢聚一堂。
 
 
  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日子,而中石化的员工,尤其是加油站的加油员,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放弃跟家人团圆的机会。不顾风雪严寒,有时候甚至来不及喝上一口水,吃上一口热饭,就是为了人们能幸福团圆过年。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和加油站的员工们一样默默地奉献着。他们每天凌晨就奔波在各大街道,起早贪黑奋战在城市的最前沿。冬雪过后,他们和加油站的员工一样,不能在家享受天伦之乐,而是在寒风中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岗位上。
  为了让员工能吃上热乎的水饺,徐州石油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并为“爱心环卫驿站”划拨专项费用,邀请环卫工人一起吃团圆饭,用行动驱散冬日的严寒,温暖着坚守岗位的人。(张娟 杜海燕 周世伟)

标签:加油站;坚守岗位;团圆;日子;春节;加油;徐州;员工;环卫工人;坚守;大年三十;工作岗位;中国江苏;爱心;环卫工;石油;徐州石油;普天同庆;美容师;团圆饭
责编:戚阜生 崔欣